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一年级各学生班:

根据资助方要求,近期将开展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对象及书面材料要求

(一)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推荐对象为一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金额每人4000元人民币,获奖学生下学年考核合格可连续享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实行差额评选,我院推荐名额3名,具体评选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办法》执行。

需提交材料:纸质版《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A3纸双面套印,一式两份)(附件2)、电子版《奖学金名单汇总表》(附件3)

二、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优良;

(二)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三)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生活俭朴,身心健康;

(四)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良;

(五)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三、评选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上下结合的方式做好推荐和评选工作;

(二)评选中严格掌握条件,严格执行评选程序;

(三)评选中要全面衡量,特别注重学生的品德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情况,兼顾成绩,以促进学生能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

四、评选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学生申请(3月9日-11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经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后,连同相关材料提交学院;

(二)班级民主评议推荐(3月12日-13日)。各班召开评议小组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三)院系初审(3月14日-16日)。院系资助工作组根据班级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日常表现情况,确定推荐名单;

(四)学校审核、公示(3月19日-26日)。(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由唐仲英基金会指导老师会同学校对推荐学生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资助方审批。学校将审核结果报资助方,由资助方审批,最终确定评选结果。

五、工作要求

(一)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由资助工作辅导员专门负责,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同时,继续加强学生教育,弘扬“西农精神”,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爱心实践活动,增强学生责任感,强化感恩意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二)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3月13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经管学院C203办公室,电子版以“班级+姓名”命名发送至电子信箱:wqr979290236@163.com

联系人:王倩茹

联系电话:87081725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3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