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春季体育健身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春季体育健身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时值春初,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交流,增强个人体质,院工会拟于3月11日开展春季体育健身活动。活动内容分为竞赛项目和趣味项目。

一、参加人员及组队形式

1.全体教职工

2.集体项目按工会小组等进行组队

3.活动时间:3月11日下午14:30-17:30

4.活动地点:北校区田径场

二、项目要求如下:

1. 5公里长跑:以长跑爱好者和马拉松报名者为主。

2. 袋鼠跳:男女各3人,分别站在规定距离的两端,第一人用道具麻袋把自己装起来,双手提着麻袋口,运用双脚蹦跳(似袋鼠跳动作)跳完规定距离,拍第二人的手,第二人继续套上麻袋跳向对面,一次进行,直到本队所有人都跳完,以用时多少排名。

3. 木履争先:男女各3人,每组人在准备好的木履上,比赛开始,本组队员齐心协力使木履前进,先完成规定距离以用时多少排名。

4. 其它项目:对其他运动项目感兴趣的教职工,可与学生同场竞技,运动会项目安排见附件。

三、奖励办法: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奖励前3名,个人项目每项比赛奖励前8名。获奖队和个人分一、二、三等奖分别发给奖品,参与未获奖者发放纪念品。

四、活动要求

1.教职工根据自己身体情况积极参加;

2.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安排;

3.凡参加健身活动的教职工务必注意安全,确保安全无事故。

 

经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

2018年3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