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办法》(校学发〔2017〕33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17级本科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2017级各班级成立学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负责本班学生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班级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二、评选依据

2017级本科学生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分成绩排名为依据进行评定

三、评选标准和等级:

1.一等专业奖学金,按本专业参评学生总数的10%评定,每人每年2000元;

二等专业奖学金,按本专业参评学生总数的10%评定,每人每年1500元;

三等专业奖学金,按本专业参评学生总数的10%评定,每人每年1000元。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享受专业奖学金:

·学年内受学校纪律处分;

·学年内有必修课程重修;

·所在宿舍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中未达到三星级;

·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达标。

四、材料上交

评定结果经各班级审核确认后,填写《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基本统计表》(纸质版需班长、支书及班主任签字,并附电子版,电子版发至邮箱946943419@qq.com),并将纸质版于3月20日前报学工办C203办公室孙权处,联系电话:87081725。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3月1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