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办法》(校教发〔2007〕392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细则》(校教发〔2007〕393号)的有关规定,为全面做好2018上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17年立项所有级别二年期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二)中期检查内容和要求

1.中期检查内容包括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工作日志、经费使用情况等。

2.项目中期检查以院(系)自查为主。经现场答辩,专家提问和查看工作日志等形式进行。中期检查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其中项目必须取得标志性阶段成果方可获评优秀。

3.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专家组成员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不少于5人,其中至少2人为其它学科或其它院(系)人员。

4.项目负责人请于5月27日前登录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系统(http://219.245.196.90/aexp/,初始账户和密码均为学号)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模块(以下简称大创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1)提交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附件2),并联系指导老师进入系统审核。

5.各院(系)请于检查前将院系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安排表和评审专家汇总表(附件3-4)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中期检查工作完成后登录系统填写中期检查结果。项目中期检查专家评审意见汇总表(附件5)等材料由各院(系)存档管理。

二、项目结题工作

(一)结题项目范围

1.2016年和2017年立项且已到期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2.申请延期且到结题时间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3.2018届毕业生主持的项目。

(二)结题验收内容和要求

1.结题验收内容包括项目开展情况、研究过程、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收获与体会等。

2.结题验收由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他项目组成员汇报自己所做工作及体会,时间不超过2分钟。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其中项目必须取得标志性研究成果(如发表论文、获批发明专利)方可获评优秀。

3.项目组负责人需提交项目结题申请书,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6-7),工作日志,成果证明等材料;并于5月27日前登录大创系统提交结题相关资料,录入已取得的成果,并联系指导老师进入系统审核。

4.各院(系)请于结题后登陆系统填写结题结果。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和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8-9)等材料由各院(系)存档管理。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和结题检查工作,是督促项目顺利开展,保证项目成效的重要环节,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及时通知指导教师和项目组成员按时登录系统查看信息、提交相关材料和参加答辩,确保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李春艳  吴灿杰

联系方式:87091114

教务处

2018-03-23

附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