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党校〔2018〕1号)文件精神,我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拟于近期开班,5月9日前结束教学工作,为做好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培训时间

1.报名时间:3月30日上午12点前

2.培训时间:第五周至第十一周(培训课程及结业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二、报名条件

1.政治态度鲜明,热爱党、拥护党,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在三个月以上

2.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上学期排名须在班级前60%,或者在某领域学有所长,取得突出成果;上学期必修课程(含限选)不得出现挂科

3.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和集体活动,担任学生干部能认真负责、积极创新,有一定工作成果;未担任干部者能主动关心班级、年级、团学等各项工作,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不得无故缺席,一学期内请假不得超过2次。

4.无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自觉遵守校院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5.经党支部讨论研究后推荐确定。

三、报名程序及材料要求

1、报名程序:各党支部经个人申请、支部谈话、征询各方意见(班主任、导师、辅导员等),严格审核报名条件,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参训学员名单。

2、报名材料:下载填写《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附件1,仅交电子版),以党支部为单位汇总,发送至院党委邮箱jgxydw123@163.com

 注:2017级本科生按班级分别归入以下党支部:

经管学院分党校

2018年3月2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