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班长支书协会主要干部选聘的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班长支书协会主要干部选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学生班:

2017—2018学年班长支书协会干部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班长支书协会工作的连续性,经研究决定,将于近期开展2018—2019学年度班长支书协会干部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届岗位

班长支书协会会长一名,副会长三名

二、申请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个人道德品行;

2.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学习勤奋刻苦,学有余力,学习成绩良好;

4.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必须担任本班团支部书记或班长;

5.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三、工作进程

1.个人报名(5月5日—5月12日)。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可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班长支书协会干部报名表》。

2.组织审查(5月13日—5月15日)。由协会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答辩(待定)。竞聘者通过公开演讲及现场问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由相关辅导员和协会干部进行投票。

4.公示、任命(9月17日-9月24日)。根据组织审查及面试答辩情况,上报学院并研究确定初步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无异议后发文任命。

四、相关要求

1.各团支部、学生班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参加竞聘。

2.在换届中将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相关辅导员将全程参与做好换届指导与监督。

3.竞聘报名表须于5月12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947407262@qq.com,联系人:颜宇,联系电话:15591819091。

 

 

                                                                 经济管理学院班长支书协会

                                                                     2018年5月4日   

 

附件:经济管理学院班长支书协会干部报名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