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配合做好学院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配合做好学院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确保5月12日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顺利开展。现将评估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5月12日全天正常上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须在校在岗,因特殊情况离校者须履行请假手续。

  2.评估期间,所有评估工作组直接工作人员和参与接待或接访的人员要着装得体;同时保持手机24小时开通,确保联系畅通。在参加会议或座谈期间,不能迟到早退,须把手机关闭或调到静音,不得接打电话。

  3.评估期间,要确保学院办公环境、会场等楼宇公共区域的干净整洁。请各位老师、综合办各办公室、信息中心、研究中心、研究生学习室、综合实验中心、编辑部于本周五下午下班前,完成办公室内部卫生打扫等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2018.5.1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