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届预毕业生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届预毕业生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2018届毕业生毕业在即,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为保证毕业离校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决定对未达到学业要求的部分预毕业学生安排课程考试。现就考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学生

参加本学期课程重修且13周前未安排考试的2018届预毕业生:

二、考试组织

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由教务处和各学院(系)共同完成。教务处负责全校公共基础课的重修考试组织;各学院(系)负责组织本学院(系)学生的其它课程考试。

开课学院(系)负责组织重修试题的命题、审题、阅卷、登分等工作,教务处负责试题印制、考试组织、监督检查工作。

三、考试安排

2018届预毕业生公共基础课重修提前考试于6月2日至4日进行,详细安排见附件;其它课程由学生所在学院(系)安排,6月4日前必须完成,考试安排(包括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监考等)报教务处备案。

四、成绩登录

考试结束后,相关课程教师于6月7日前完成阅卷,并通过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成绩登录工作。

五、其他要求

请各学院(系)务必按照考试条件审核、通知相关学生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和身份证(缺一证不能参加考试)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各学院(系)要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安排教学管理人员进行巡考,确保重修考试质量,学校将对各学院(系)考试组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教务处

2018-05-28

附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