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深化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开展,经研究,本学期为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免费开设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名额

英语四、六级培训内容为阅读、听力、写作等,四、六级培训班的培训名额各9名。

各培训班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本学年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一至三年级本科生;

(二)学习态度端正,诚实守信,思想品质良好;

(三)报名英语六级培训班的学生须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四)符合以上条件,建档立卡户学生优先考虑。

三、几点要求

(一)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费用由学校全额补助,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参加培训。

(二)参加培训的学生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得随意请假或缺课。为确保培训效果,学校将安排专人进行考勤。

(三)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10月17日上午10点前电子版《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各年级辅导员处。文件名和邮件名均以“班级姓名+四级/六级”命名。

2016级:2682091943@qq.com

2017级:wqr979290236@163.com

2018级:172067199@qq.com

联系电话:87081725 87082380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1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