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第四期本科生国际创业培训报名的通知
 

经管学院关于第四期本科生国际创业培训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为拓展本科生国际创业的理念,提升创业技能、创业风险规避、拓展创业实践机会和创业竞争力等综合能力,学院拟开设第四期本科生国际创业培训,报名安排如下:

一、授课教师及时间安排

1.学院特邀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专业资深教师Yongmei Carol Zhang,讲授PPDP(Professional & Personal Development Program)培训,总学时20学时。

2.上课预期时间: 2019.4.1-4.4、4.8-4.11晚上19:30

地点:经管学院(南校区)C301马蹄台阶教室

3.全程完成国际创业培训且考试通过者,学院颁发培训证书。根据《经济管理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第五条中第三点,优秀者加1分,合格者加0.5分。

二、选拔人数和条件

我院在籍注册大二(2017级)、大三(2016级)本科生均可报名,采用小班教学方式,选拔人数暂定30人,已经参加过培训班的同学,不能再次报名。学业总评成绩不低于70分(含70分),学院对主持和参加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创业有潜质的学生及四六级成绩优异学生优先选拔。

三、报名方式与时间

申请学生需填写第四期大学生创业培训报名表(附件1),各专业安排一名负责人汇总学生填表信息(附件2),学生将纸质版交指定负责人处,以专业为单位,负责人统一收齐交学院教学办(C305北);报名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jgxyjxb2019@126.com,以年级专业+人数命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3日下午15:00前,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87082241

2018年12月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