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过生日、送祝福”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教职工“过生日、送祝福”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增强教职工归属感,让每位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教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经学院部门工会研究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开展为教职工“过生日、送祝福”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范围

我院全体在岗在册人员、2+3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合同制聘用人员。

二、福利项目

生日蛋糕、鲜花(绿植):在多次的调研和产品询价基础上,由蛋糕店提供10寸生日蛋糕一份(价值120元)、鲜花一束(小绿植或盆栽一盆)(价值30元)。

三、派送方式

为增强送祝福活动的仪式感,给过生日教师营造一个浓浓的过生日氛围。“过生日、送祝福”活动,由教研室、部室代表学院负责组织开展,可采取定期集体为过生日教师举行联欢会、生日聚会、部室主任亲送生日蛋糕到教师办公室等,具体形式由各教研室、部室自行研究确定。

四、注意事项

1.“过生日、送祝福”活动,原则上须以部室为单位集体组织开展,不得采取让过生日教师到指定蛋糕店自行领取的简单形式。

2.此活动不能折现。

3.本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负责解释。

 

 

                                            经管管理学院党委、部门工会

                                                     2018年12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