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学生风采

我院男女排喜获三连胜

作者:王子迪 杜立恒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9-25

9月24日下午,院系间男女排联赛第三场在北校排球场举行。我院男女排分别与动物医学院和园艺学院进行了比拼。经过激烈的争夺,我院女排大败对手;男排方面,由于对手弃权,也顺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至此,我院男女排双双喜获三连胜。

随着一声哨响,女排比赛开局,双方队员开始了龙争虎斗。我院女排队员个个巾帼不让须眉,以敏捷身手和默契的协作慢慢将比分拉大。扣杀、拦网、远吊,一个个精彩绝伦,让动科同学们猝不及防的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的比拼中我学院的同学们越战越勇,默契的配合更是引起了拉拉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最终,我院女排以2:0的大比分夺取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队员团结协作的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同时,比赛的胜利激发了我院队员的信心与为院争光的斗志。

 

编辑:学工办   最后更新:201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