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学生风采

我院李开元同学在大学生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作者:谭东明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2-02

我院李开元(中间)同学在总决赛中获奖

11月29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工商银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隆重举行,我校2011级金融学专业李开元同学表现突出,荣获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为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参与金融创新,施展自身才华提供广阔平台。大赛自2010年开办以来,共有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的一万多名学生参赛,征集银行创意设计产品近2000件。

第四届大赛在前三届的基础上又有创新,在京、沪、陕等省市增加了30个分赛区,并引入决赛展示环节。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全国数百所高校学生的参赛作品790份。经过分赛区的预审推荐,大赛组委会的初审,全国共有30份作品入围复审。

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作品的创新性、可行性、盈利性及完整性进行分项评分和集中评议,选出10份作品进入决赛。我校经管学院李开元同学的作品“中国工商银行‘工资贷’个人消费贷款创新产品设计方案”在陕西赛区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赢得了赴京参加产品答辩和才华展示的难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