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举办“How big is the bio-busines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How big is the bio-busines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0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How big is the bio-business?

  报告人:荷兰瓦赫宁根大学 Wim Heijman 教授

  报告时间:2016年11月7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经管学院601会议室

  简介:

  Wim Heijman,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区域经济学教授,农业经济与农村政策组负责人。

  Bio-economy是指以生物资源为基础,建立在生物技术产品和产业之上的经济,是一个与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信息经济相对应的新的经济形态。Bio-business是与之相关的商业活动。Wim Heijman教授将在报告以荷兰为例,运用荷兰投入产出表讲述如何衡量与测算生物经济。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11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