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征集2017年度“长安讲坛”选题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7年度“长安讲坛”选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根据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社科联2017年工作要点,扎实推进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工作,进一步丰富全省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人文科学素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努力讲好陕西故事,为追赶超越目标的实现提供文化支撑,“长安讲坛”开始征集2017年度讲座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今年长安讲坛将围绕重大理论、经济建设、国学经典和智慧人生四个专题开展讲座:
    1、重大理论:有关深入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深化改革理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理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等方面的选题。
    2、经济建设:有关新常态下经济发展、“五大发展理念”、“一带一路”建设、陕西经济追赶超越、农村电商、精准脱贫和互联网+等方面的选题。
    3、国学经典:有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陕西历史文化方面的选题。
    4、智慧人生:有关艺术鉴赏、心理健康和养生保健等方面的选题。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讲座选题的组织申报工作,优秀报告(讲座)内容将入选《长安讲坛集萃》出版。填写《2017年度长安讲坛讲座选题申报表》(一式两份),连同电子版于4月5日前报交流中心D504室。

    联 系 人: 刘 旭
    联系电话:87082961
    邮    箱:shekechu@nwsuaf.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7年3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