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对2017年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
 

关于对2017年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所):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全程化、常态化管理,提高项目执行质量,学校决定对2017年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7年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项目负责人提交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研究报告(附件2),并以PPT形式进行汇报交流,项目主持人汇报+专家质疑。
    2017年12月31日结题项目和拟申请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负责人,需填写并汇报下一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其他项目负责人无需填写与汇报下一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
    汇报按照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研究报告逐项展开,学院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担任评委,对项目负责人执行项目情况及下一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进行把关指导。
    三、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一)7月23日-9月18日
    1.项目负责人填写《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研究报告》(附件2),并于9月18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六份汇报PPT电子版报送至学院科研秘书处。
    2.学院(所)负责项目检查的具体工作,每个学院(所)负责邀请2位校外专家和不少于3位校内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二)9月19日-30日
    学院(所)组织开展项目检查。请各学院(所)于9月20日前将邀请校外专家信息表(附件4)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科学处(D502)。
    四、相关要求
    对在研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进行检查,是加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过程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对督促青年科教人员认真完成在研项目任务,指导青年科教人员连续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具有重要意义。请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项目执行情况,主动查找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按要求进行汇报。请各相关学院(所)高度重视,积极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认真做好项目汇报交流相关工作。
    联系人:谷申杰  许文哲  崔卫芳
    电  话:87080002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7年7月2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