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2018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8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验收范围 
    2014-2016年度立项未结项的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详见附件1)
    二、验收形式
    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由陕西省科技厅统一组织,采取项目结项验收会的形式进行验收。重点项目实行现场答辩验收,面上项目进行集中评审验收。重点项目负责人需要准备PPT汇报材料(15-20分钟)。
    三、验收所需材料及其他
    1、2014年度立项未结项项目请按《2014年度立项项目结项要求材料包》(附件2)中的要求准备相应验收材料。
    2、2015、2016年度立项未结项项目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审核验收,具体要求详见《2015、2016年度立项项目结项要求材料包》(附件3)。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按文件要求及时准备材料,于2018年4月18前将项目验收材料纸质版报科研院D5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hekechu@nwsuaf.edu.cn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每项项目陕西省科技厅收取专家验收费800元。
    2、2014年度立项未结项的项目如在本通知规定时间内仍未提交结项验收申请,其项目将被终止,项目负责人以后不得申报陕西省科技厅各类科技计划项目。
    联 系 人:马 洁
    联系电话:87082961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3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