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金融172班召开交流座谈会
 

金融172班召开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魏京章 刘禹含/文 魏京章/图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保研等方面相关政策,尽早规划未来生涯,2018年11月29日晚,金融172班在S3209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班主任聂海老师主持,金融172班部分同学参加。

首先,班主任聂老师解读最新的保研政策,通报我院2019届毕业生保研情况。学院2019届毕业生保研率为12.48%,其中金融专业4个学生班,保研16人,占保研学生总数的19.75%。

聂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学校政策的变化,以便及时调整自己对保研的准备工作。随后,聂老师又介绍了近年来经管学院毕业生考研和出国的相关情况。他叮嘱大家要重视专业课的学习和科研能力的提高,找准定位,充分考虑自身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之路。提到经管专业的考研率较低时,他语重心长的说,考研是一条艰辛之路,大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但考研不是唯一的路,大家不能盲目跟风,选择好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在场同学就关系自己学习生活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有同学提问到选调生的问题时,班主任聂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选调生的政策,他说道,近几年来国家非常重视选调生的选拔并给予选调生良好的成长环境,有管理经验和能力的同学可以考虑。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使大家更直观、更详细的了解了保研推免政策,给同学们以激励和鼓舞,成功激起了同学们专注学习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热情,希望这次交流会能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帮助,使大家不忘初心,不断努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