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学院2017级学生骨干集体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学院2017级学生骨干集体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王倩茹 孙权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本次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3月23日晚,经管学院2017级组织学生干部骨干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内容,会议由辅导员王倩茹主持,辅导员孙权领学。

孙权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党的一次重大的政治会议,对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提出了要求,作了战略性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抓好贯彻落实。

2017级学生骨干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将更加自觉贯彻会议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职责,积极拥护和投入时代的变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