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7周末“阳光支教”正式启航
 

2017周末“阳光支教”正式启航

来源:   作者:图/李晓婧 文/李晓婧 刘方圆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孩子们解决作业难题,增强学习能力,3月19日,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动科支部,以及经管学院实践部成员在寨东村村委会联合开展了本学期的“阳光支教”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志愿者抵达寨东村村委会,孩子们也陆续到达。再次见到志愿者们熟悉的面孔,孩子们十分高兴,很快与志愿者热络的聊起来,志愿者也积极询问孩子的课业难题,整个教室笼罩在一片融洽和谐的学习氛围中。作业完成后,志愿者与孩子在教室外的空地上做游戏,灿烂的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即便是阴天也能感受到阳光。活动结束后,来接孩子的家长争先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家长的认可是给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会继续朝着志愿者精神所指引的道路前进。

同时,我们计划将今后的周末集体支教改为进家单独帮扶,这样教学环境会更加安静,也会获得更好的支教效果,此项决定也得到了大多数家长的认可。我们希望,在家长的支持、孩子的配合以及志愿者的努力下,该活动会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希望今后的支教活动越办越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