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营销151班举办四六级备考经验座谈会
 

营销151班举办四六级备考经验座谈会

来源:   作者:张慧妹 赵李艳/文 刘微/图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2日下午,营销151班举办了四六级备考经验座谈会。在班主任王兆华老师的组织下,特别邀请了李小娜、李忠文、徐静三名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姐为大家提供四六级考前指导。三位学姐就四六级试题的四个模块着重进行了学习方法的指导。具体可总结如下:

首先,对于大家最为薄弱的听力部分,最重要的就是练习。平时训练时,学姐们建议听第一遍时注意对内容整体的把握,第二遍时在参照原文的基础上认真倾听,最后一遍是就要练习独立倾听了。但是做模拟试题时,严格要求自己,只听一遍,随时做一些简单的笔记。

其次,关于分值比重最大的阅读部分,学姐建议除了增加平时的阅读量以外,还要有选择性的做题。针对选词填空题,由于其正确率较低,可以选择性的后置,在时间充分的情况下,再进行推敲。如果要提高这部分的分值,就要求在平时加强自己的词汇量和语法基础,并对词性把握准确;对于段落匹配题型,必须要通过平时的训练做到100%的正确率;而对于仔细阅读题型,要养成先看问题的习惯,在阅读时切忌逐字逐句的阅读方法。

再次,针对提高写作,学姐们建议除了加强平时的词汇量和语法基础,还可以通过记忆一些写作模板的方式减少思考的时间,增加文章的内容。但在写作过程中,跑题问题比较突出,学姐建议大家平时多阅读背诵一些范文,训练一套自己的万能写作方法。

最后,就翻译问题,学姐们建议多浏览新闻,碰到有趣的、热门的新闻就自己试着写一写,或者根据历年试题,多做练习。

活动的最后,班主任王兆华老师谈到,对于四六级,我们要在战略上藐视它,在行动上重视它。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了四六级考试的试题特点,同时还增强了备考的信心,为之后的考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现场分享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