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团工委学生会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首次例会
 

团工委学生会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首次例会

来源:   作者:张泽华 王昊 张鹏飞/文 张泽华/图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完成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工作,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团学工作开展。6月8日晚,我院2017-2018学年经济管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首次例会在北校区三号楼召开。辅导员梁润雅、梁子龙、贺子婕、张鹏飞出席本次会议,团工委学生会90余名新任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梁润雅为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提了几点意见。她指出,作为团学干部要踏实肯干,切身履行职责,为学生工作奉献力量;要传承工作经验,踏实工作作风;新干部要抓紧时间锻炼自己,提高工作能力。随后,梁子龙就去年的工作对新的干部提了四点要求,他提到要回忆一年工作的不易,铭记经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带来的荣耀;要持之以恒,把工作坚持到最后;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和明确的自我认识;要重视学习,对学习和工作要有好的规划。最后,张鹏飞谈了对大家的几点期望,他谈到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享受经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这个组织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自我的学习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坚持工作,持之以恒,在其位谋其职,不轻言放弃;有困难要及时沟通,凝心聚力为经管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创造新辉煌。

随后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依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本次团工委学生会例会是新一届团学干部的见面会,也是规范职责、明确使命的交流会。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一定会以身作则,牢记使命,为我院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例会现场

2017-2018学年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