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2017届毕业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我院2017届毕业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单嵩生 王昊 张鹏飞/文 单嵩生/图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温情毕业季氛围,给即将毕业的经管学子留下美好回忆,近期,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篮球赛。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比拼, 6月13日下午,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农经、经济两支专业队伍进行冠军的争夺。

尽管天气闷热,但是毕业生热情不减,激情不断。队员们运球自如,攻守得当,投篮、突破、上篮各种得分手段引爆全场,打出一个又一个精妙配合,展现出队员之间极高的默契度;场边观众加油声不断,欢呼声响彻球场,为本专业的队员加油鼓劲。比分胶着,比赛十分激烈,最终农经专业取得最后胜利,获得冠军,经济专业取得亚军。

毕业生篮球赛见证毕业生大学四年的青春年华,展现我院毕业生勇于拼搏的生活态度,相信我院毕业生在人生新的征程中定会扬帆远航,前程似锦。

跳球比赛开始

强投命中

上篮得分

球员罚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