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暑期三下乡】解开武陟县农业“双创”的神秘面纱
 

【暑期三下乡】解开武陟县农业“双创”的神秘面纱

赴河南省焦作市调研服务队

来源:   作者:孙晨皓/文 苗壮壮 孙晨皓/图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三下乡”系列报道简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共青团改革方案为指引,积极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学以致用,以优秀实践成果和最美青春梦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我院报名参加暑期“三下乡”的学生队伍共计28支,奔赴祖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各队将通过新闻稿、访谈记录稿等形式进行全程宣传。

8月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赴河南省焦作市调研服务队开展第二天的调研活动。到焦作市武陟县农业局进行访问与学习交流。旨在了解当地农业领域自主创新创业的现状,同时联系武陟县当地有代表性的农业企业,农业合作社等进行进一步的采访调研活动。

武陟县农业局两位领导接待了调研队,并对调研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县农业局的段局长对调研队的活动安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支持,并协助调研队联系了当地较为知名的食品加工企业,农业合作社,以及较为有代表性的农家乐等的负责人,为调研活动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此外,段局长针对调研队的调研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指出调研队要深入各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与当地农民以及农业的联系,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相对而言具有什么优势以及还受到那些因素的制约与影响。同时,段局长指出调研队要利用自身优势,对武陟县当地的农业企业以及个体经营户等的发展提出合理的建议,在获得调研资料的同时助力于焦作市武陟县农业的发展。

农业局领导在对调研队的活动进行指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