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校企合作 助力学子成长
 

校企合作 助力学子成长

来源:   作者:梁润雅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脱贫攻坚作出新的部署,吹响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进军号,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绩。学院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为贫困学子争取各类免费培训。近日,在东辉驾校成立十九周年庆典上,学院1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免费学习驾驶技能的机会,使得他们在未来求职的道路上多了一份保障。

营销151班余翀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贫困学子的关爱,也很感激东辉驾校为我们提供这次宝贵的机会。在不耽误日常学习的情况下,我们一定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驾驶技能,不辜负学院和驾校的培养。

营销151班赵李艳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谈到: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驾驶已经成为一项基本技能,但是驾校学习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感谢学院和驾校为我们排忧解难,我们将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在资助仪式上,辅导员吴春生、梁润雅代表学院致感谢词。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践行校企合作战略,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