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校领导亲切慰问我院新生
 

校领导亲切慰问我院新生

来源:   作者:范赢月/文 范赢月/图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后的生活状况,表达学校方面对新生的密切关怀,解决新生入学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8月2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一行来到11号宿舍楼211宿舍慰问新生。

“初入学校的这几天没什么不适应的吧?”随着一声关切的慰问,吕卫东等人进入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他们了解到学生对宿舍卫生、宿舍内部环境与校园氛围等切身相关问题的积极反响,也提出学院会时刻关注新生需求并及时作出回应。期间,赵敏娟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新疆姑娘阿尔曼·马木提,赞赏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梦想,也鼓励她以后要在学习、在生活等方面再接再厉,“希望你不要掉队,一直加油,我们都会支持你!”阿尔曼也对此表态,自己将会付出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生活。

随后,领导们畅谈学院管理制度的欠缺之处和改革的初步设想,对比了几所同类型农林院校,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魅力所在,也表现出我校积极进取的决心,现场气氛热烈起来。最后,他们参观了新生宿舍,考察了新生宿舍的内部设置,领导耐心细致的引导与慰问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关怀与温暖。

“刚入学这几天可能还是有一点的孤单,但是周围同学很是友好,老师很是细腻温和,学校的工作人员也都很亲切,在这里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温暖。”阿尔曼对记者笑谈道。希望这种温暖可以持续传递下去,温暖每一位学生的心,也祝愿新生接下来的军训可以圆满完成!

师生交谈

校领导探望新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