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保险151班班会召开
 

保险151班班会召开

来源:   作者:吴密密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4时30分,保险151班在S3608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班主任梁子龙老师和班级26名同学。

此次会议,首先由梁老师总结上学期学习和生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作出要求。梁老师指出,新学期班级的基础目标是减少挂科率,提高每个同学的学积分。此外,梁老师给同学们解读了新的考研政策,分析了本科生毕业直接工作的利弊。其次,班委发言,纷纷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把班级建设成学习气氛浓厚、积极向上的优秀班级。会议的最后进行了评选贫困生的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班主任和班委经过仔细、严格的评比,最终确定了12名学生通过评选。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就业考研形式,促进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