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答辩会顺利举办
 

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答辩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张泽华 程钰/文 宋宇佳/图   发布日期:2017-09-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分享暑期实践成果。9月16日下午,我院在N3223、N3226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会,辅导员梁润雅、贺子婕、孙权到场担任评委。

答辩会开始,参加答辩的队伍依序上台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团队成员介绍、活动背景、前期准备、活动经历、成果展示、新闻报道等方面。由团队汇报人介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各队全面回顾实践活动的精彩过程,所思所获和实践成果,促进队伍之间的交流学习。团队PPT展示结束后,评委对其进行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各参赛队伍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建议,表示会继续改进。

此次答辩会为各支“暑期三下乡”队伍创造展示交流的平台,也为各支队伍提供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我院学子将课堂所学付诸于社会实践,通过实践活动服务基层,回馈社会。

答辩会评委

答辩现场

答辩代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