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单嵩生 杜茜谊/文 杜茜谊 张梓萱/图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为期一周的2017级新生篮球赛于9月29日中午落下帷幕。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辅导员梁子龙、张鹏飞、王倩茹、孙权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9支男子队伍和9支女子队伍参加,共进行了15场比赛。赛场之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燃烧青春,用自己精湛的技术和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7天15场比赛,新生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完美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他们收获的不只是荣誉和奖励,还有满满的友谊与快乐。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经济7、8班夺得男女组双料冠军。工管1704班的陈宇辉,经济1708班的王瑞琪分别被选为男女最有价值球员。

“无兄弟,不篮球”,新生篮球赛是同学们精彩大学生活的第一步,也是班级走向凝聚的第一步,相信我院2017级新生能以本次比赛为基点,增进同学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时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颁奖现场

男子前三名

女子前三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