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团学部门间趣味运动会
 

学院举办团学部门间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张鹏飞 范赢月 何昊喆/文 范赢月/图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鼓励团学干部以更认真的态度、更高的效率、更饱满的热情为学生服务。10月22日,经管学院于北校区篮球场举办团工委学生会部门间趣味运动会,经管学院团工委书记张鹏飞,辅导员谢可意、孙权,农学院团工委书记高雪纯,风景园林学院团工委书记鲁玉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学生部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以团体赛的形式展开,分为团队开场节目和游戏比赛两个环节。在团队开场舞蹈环节,各组成员以独特的构思和舞蹈精彩亮相,充分展现出经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成员独具的青春活力和风采;游戏竞技环节包括人在囧途,心有灵犀和噼里啪啦三个项目。每个项目中,各组队员默契配合,踊跃表现,争分夺秒,竞技中不失和谐,赛场上不失友谊,阵阵喝彩声把活动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有的队伍一帆风顺,也有的队伍历经坎坷,最终,由体育部和纪检部组成的“体检大队2.0”摘得桂冠。

工管类1708班学生孟真说:“本次趣味运动会让我感受到了团工委学生会大家庭的热情与激情,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学工作中来。”

团工委书记张鹏飞在活动最后表示:“参加经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趣味运动会已经是第五次了,每次都能感受到亲如一家的温暖,看到大家精彩的部门风采展示,感受到了新一届经管团学人的朝气蓬勃,希望大家日后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青春激情和拼搏热情,有效增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日后团工委学生会各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打下良好基础。

颁奖环节

部门展示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