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济1708班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经济1708班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王瑜 贺子婕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为缓解同学们初入大学校园,对于大学学习方式感到的诸多不适应,解决同学们学习中的问题,督促同学们尽早进行学业规划。11月17日晚上,经济1708班特别邀请了金融专业陈梦、陶鑫在三号楼为同学们带来一场有关学习的经验交流会。

陈梦就自己的大一学习经验,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模范。针对同学们普遍头疼的高数,她告诉同学们基础是关键,平日里一定要下功夫,也要把目光放长远,为以后考研、出国做打算,根据个人能力去做一些提升练习。陈梦还提到:“大学生活不只是学习,更是处世。” “在生活中,与人相处,向他人学习等等皆是学问”。

陶鑫就各科学习中的难点,为同学们出谋划策,并教了一些关于考试的技巧。同学们仔细倾听,并积极提出了自己平日学习中问题所在,学姐们也都热心给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大学学习方式有了更深的认识,不少问题也迎刃而解。非常感谢学姐们的经验之谈,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以他人经验加自我实践探索出适合自己的高效率学习方式,在学习上更加如鱼得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