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5级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长支书例会
 

2015级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梁润雅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近日,2015级全体班长支书在学院C3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辅导员梁润雅、谢可意参加会议。

每年五月是学校的学风纪律整顿月,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优良班风的形成,辅导员强调班长支书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督促班级同学提前进入教室,同时杜绝将食品、耳机等带入教室;针对近期个别学生干部工作态度消极的现象,辅导员向在座的班长支书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小长假收假点名及排查工作务必认真对待,将工作做到实处,一定实地走访班级宿舍,上报未返校名单决不能敷衍了事;第二,每周末易班点名是长期的、常规性任务,希望各位班长支书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等途径督促同学们按时签到,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2015级即将进入大四,学生即将面对就业、考研等选择,课程安排逐渐减少,此时班级容易出现凝聚力下降等问题,针对这一现象,辅导员希望班长支书发挥“主心骨”作用,做好班级同学和班主任联系的纽带,确保下一学年班级工作稳步前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