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7级召开专业分流后第一次班长支书会议
 

2017级召开专业分流后第一次班长支书会议

来源:   作者:孙权/文 王倩茹/图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班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班长支书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重要作用,9月7日下午,2017级专业分流后的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在N8102教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王倩茹、孙权主持,2017级全体班长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请在上学期的“班长支书风采大赛”中获评优秀尹诗雯、魏京章、张悦媛、李竹青、王心怡、包职荣等同学分享经验,他们认为班干部必须团结一心,互相帮忙,共同为同学们服务,做好班级工作。工商管理类1706班上学年各方面表现优秀,无人挂科,班长李竹青谈到这与班干部以身作则培养的良好学风不无关系,团支书张悦媛认为这与班内宿舍的良好学风也分不开,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认同。

辅导员王倩茹、孙权对以上几位优秀班长支书的经验分享表示肯定,并围绕班级建设、学业问题、资助政策、宿舍阵地建设、人际交往、体育锻炼等对班长支书如何开展新学年新班级的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安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