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6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2016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牛文浩/文 牛文浩/图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落实好学院各项新的要求。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本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全体班长支书参会,辅导员梁子龙、贺子婕主持会议。

会上,梁子龙首先强调了新学期各班班委换届事宜,要求做好换届的对接工作,确保班级各项工作顺利交接。随后梁子龙重申了学习问题,同时对综测统计、贫困生认定以及奖助学金评定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开学初的工作十分重要,各位班长支书要做到心中有数,将各项相关通知切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为同学负责,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贺子婕从学生证补办、旷考处分、校外住宿手续等方面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护好自身安全。

大三作为同学们大学最为关键的时期,班级能否塑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引导同学们明确好自身目标,与班干部的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密不可分。本次例会为新学期班长支书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塑造班级良好氛围有着重要意义。

 

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