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管1809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工管1809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李通 王倩茹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为提高班级管理效率,完善班集体建设,增进新班级同学间的友谊,9月10日下午4时,工管类1809班于N8412召开第一次班会。班会由两名助理班主任李通和王心怡共同主持,班主任王倩茹和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班会上,王倩茹首先恭喜大家通过了入学后的第一课——军事训练,她希望大家以军训为契机,将期间形成的良好生活习惯和自立自强、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保持下去,并应用到之后的课程学习中。接下来,她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保研政策等,力求在入学伊始给大家一个初步的概念,有利于大家早日做好学业生涯规划。此外,她针对社交礼仪、团队精神、安全常识等方面做了强调。最后,她鼓励大家树立服务意识,积极竞选班干部。

班干部竞选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上台陈述自己的班级管理理念,讲述自己的竞选理由等,表达自己为集体服好务当好差的决心,气氛欢快融洽。通过全体同学匿名投票,公开唱票的方式,最终产生由张鹏飞等9人组成的班委会。

同时,会议产生了班级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小组,班主任王倩茹任组长。班会结束后,评定工作小组对班级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最终确定了推荐评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新班级凝聚力的提升,为班级后续各项事务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