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162班举办保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工商162班举办保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牛文浩 /文 王一名/图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班级工作整体规划和学生成长中的思想指导功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保研以及就业的相关内容,确定大学的人生规划,树立明确的目标,在班主任孙权老师倡议下,11月2日上午在南校1407教室,工商162班开展了“优秀党员进团支部”之保研就业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工商党支部的左艺辉、谢丽琴和王若琦的三位学姐结合自身经历为我们分享关于保研和就业的一些经验。交流会上,左艺辉学姐首先从如何获得推免资格的四个方面以及保研面试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们保研应该早做准备。随后谢丽琴学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保研的几个重要的时间点,并且根据自身保研的经历告诫同学们要有自己明确的目标,找准自己的定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路。接着王若琦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关于找工作的一些经验,鼓励同学们走出去,学会积极推销自己。最后班主任孙权对本次的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去学习,积极吸取经验,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大学不留遗憾。

大三作为大学期间关键的一年,是否有一个明确的学业生涯规划对同学们来说至关重要,本次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保研以及就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有着重要的作用。

班会现场

工商支部党员左艺辉分享保研经验

工商支部党员谢丽琴分享保研经验

工商支部党员王若琦分享就业经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