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国考笔试模拟大赛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国考笔试模拟大赛

来源:   作者:文/杨程方 谢可意 图/李芸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中公教育举办的2019国考笔试模拟大赛在学院C401成功举办。经过前期的周密策划和积极宣传,本次大赛吸引了我校众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本次大赛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9:00-11:00进行的是“行测”考试,下午2:00-5:00进行的是“申论”考试,比赛严格按照国考标准时间,高度还原国考现场,并邀请中公教育杨陵分校的老师出题和阅卷,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受到了参赛同学们的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对国考的认知度,了解和熟悉考试流程,科学分配考试时间,掌握应试技巧,积累应试经验,在实战中检验自我,及时发现不足之处,从而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备考工作。

距离2019年国考仅剩两周时间,希望正在备战国考的同学们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应试能力。祝愿同学们在国考中脱颖而出,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