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第四届研究生“与师共赢”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第四届研究生“与师共赢”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图/ 白桦锐 郭书岐 李芸 文/武朝 刘淑祖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第四届研究生“与师共赢”羽毛球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展开了决赛日的争夺,导师代表康艳、程东玲、张新平、赵宝魁等和近百位研究生相聚在场馆内,以球会友,相互交流。

经过上周的预选赛,共有六支代表队挺进最终的冠军争夺战。比赛沿用预选赛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的赛制。比赛中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球技与默契,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裁判公正执法,一丝不苟,用严谨负责的态度确保每一球的公平。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资环学院技高一筹,凭借强劲的实力获得冠军,动科学院、动医学院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为学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展现西农师生勇于拼搏得良好精神风貌。据悉“与师共赢”羽毛球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活动旨在通过羽毛球比赛的形式,提高我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在全校范围促成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加强师生沟通与交流。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