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7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2017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王倩茹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年级各项事务管理水平,推动年级学习风气向上向好发展,3月18日晚19:00,2017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会议由辅导员孙权和王倩茹主持,30余名班长支书参会。

会上,辅导员孙权首先强调了安全稳定问题,他指出“要始终把学生层面稳定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年级将构建“宿舍-班级-年级”三级的工作体系,各班要以宿舍为单位,以查晚归、查课、易班点名等为抓手排查安全隐患;接着他通报了前阶段各班的课程出勤情况,严格了查课纪律和请销假制度,要求班长支书担起重担,严格做到班级全员不迟到早退、不旷课;此外,针对学业生涯规划这一主题,孙权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能早做规划,打有准备之仗。

通过前期的详细的统计分析,辅导员王倩茹通报了三个学期以来2017级班长支书层面总体的学习情况,罗列了每个分数段的数据分布,她要求班长支书要把学习放在首位,由此及彼,才能引领班级的学习氛围,推进整个班级的学风建设;她通报了上学期年级学生的旷考情况以及个别班级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习状况,希望大家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同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不抛弃不放弃,关心关注班级每一位同学。

会上,两位辅导员对班长支书的日常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再次明确了班长支书的工作纪律,对日常工作中班长支书的班级管理技巧、组织沟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