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15硕士三党支部召开本学期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15硕士三党支部召开本学期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文:郎亮明 雷红豆 图:郎亮明   发布日期:2016-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晚上七点,经管学院15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在三号教学楼350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活动以“承前启后”为主题,主要围绕上学期支部建设和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两项内容展开,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雷红豆主持,支部3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副书记韩敬敬从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五个方面总结上学期的工作。在上学期中,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工作重点,按照支部制定工作计划,有效开展了各项工作。同时,支部把预备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作为支部思想建设的重点,定期与他们进行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工作情况,使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

  

  接着,支部书记郎亮明结合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计划,安排了支部本学期工作。他指出,新学期支部工作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建党95周年为中心,把支部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指导,教育和引导支部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要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要求,经过支部全体党员讨论,选出了支部的拟推荐人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