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关于对各党支部上报2016年上半年新吸收预备党员及预备期满党员转正情况讨论结果的批复
 

关于对各党支部上报2016年上半年新吸收预备党员及预备期满党员转正情况讨论结果的批复

经管党〔2016〕8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经管学院党委于2015年6月16日日召开会议,讨论了各党支部上报的新吸收预备党员的情况及预备期满一年及以上党员的转正事宜。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吸收李经纬等73位同志(详见附件1)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从所在党支部开会讨论同意吸收其为预备党员之日算起;会议同意陈媛等6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详见附件2),党龄从预备期满一年之日算起。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六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