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两学一做】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文:李大垒 图:张晓宁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专题学习会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联系教工二支部夏显力副院长、教务处屈锋敏副处长,教工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显力副院长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才的讲话,指出一个知识分子无论在哪个行业,都要有创新精神,素质是立身之基,技能是立业之本;教务处屈锋敏副处长做了重点发言,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五点期望,对人生的十条格言,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好好读书才能梦想成真,理想指引人生的方向;之后,王青教授、吕德宏教授、王秀娟副教授、淮建军副教授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认真记录学习感受,大家对青年成才有了更高更新的认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