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农经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两学一做】农经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增强党员的学习自觉性,促进支部成员思想进步,11月4日晚,农经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结合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表了学生党员的观点与看法。

本次学习研讨会通过分组学习,重点发言的形式进行学习,经过日常的搜集与总结,各小组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预备党员李薇重点结合自己大三暑假的访学经历,向大家介绍了美国三所院校经济学院的学习环境与学科氛围,并因地制宜的结合自己对学院的见解给出了一些新颖的建议;预备党员朱璐璐针对我校重点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从学科的发文数量、本科生交流人数、本科生交流项目等方面,对比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给出了自己详细的分析;预备党员吴佳迪则提出,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创新与共享显得尤为重要,只有加强学科之间的研究协作机制,才能释放更多的创新活力;正式党员刘畅从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的理解。本次讨论学习会中,大家从学习生活实际出发,互相学习交流见解,彼此提高升华思想。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五大发展理念的引导下,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提高党性。为将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断努力,奉献一份力量!

预备党员李薇发言

预备党员朱璐璐发言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