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会计一、二支部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两学一做】会计一、二支部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会计一支部携手会计二支部于南校1209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一、二支部全体成员与会。会计一支部书记吴春生主持大会。

  首先,支部2016年下半年党员重点发展对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示,加入支部组织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早日转正。

  接着,支部副书记刘韵琦同志作为领学人,主要讲了五大发展理念的内容和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支部成员积极讨论,交流想法。王心怡同志对五大发展理念进行进一步剖析,并针对学校体制改革,发表自己所想;王露宇同志提到,我国将“创新”放在改革的首要位置,提高了国家的软实力;付文昊同志针对“同学上课玩手机”现象,谈到同学应遵守课堂纪律,专心听讲;李明聪同志结合身边事,表示学校督导工作应抓实抓牢,不可走“形式”。随后,二支部田肖雅、李星宇、邬金哲等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支部书记吴春生进行总结,对于发言人以小见大,宏、微观多角度多方向对主题学习活动的感受予以肯定。他提到,支部成员可采用多渠道进行交流与沟通,扎实做好两学一做的学习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同志对于五大发展理念和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