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金融二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两学一做】金融二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王晗   发布日期:2016-11-21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6号,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二支部在南校区1407教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上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讨论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袁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拟吸收预备党员参加。

袁涵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袁涵指出,党员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绝对忠诚、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紧跟。支部成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今后努力的方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必将以其重大的历史意义、重要的历史地位和特殊的历史贡献,永载我们党的光辉史册。支部成员童磊在会议之后说:“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加需要在这特殊的时期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集中力量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断开拓新境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会议最后,支部重点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如果能被吸收加入中国共产党,会更好的要求自己像优秀的党员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拟吸收的几位重点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