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践行“两学一做” 过好组织生活--营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两学一做】践行“两学一做” 过好组织生活--营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沈钊   发布日期:2016-11-21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营销支部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以“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辛翔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的发展确认工作,经支部充分讨论投票决定吸收张冰、黄铄、张倩等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辛翔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遵守党章党规,贯彻执行《准则》《条例》,积极参与“两学一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把中央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上,支部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预备党员沈钊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谈了对讲话的新认识,即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可分为“党的三大辉煌成就”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部分来理解,着重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随后大家展开了讨论,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和要求,在学好专业科学知识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最后,支部副书记董再鹏总结会议并就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自觉践行“两学一做”,按时提交学习记录,将学习收获落到实处,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班级、进宿舍,了解身边同学诉求,主动为同学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