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长征精神永记心间
 

【两学一做】长征精神永记心间

——工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

来源:   作者:丁坤 侯丹婷/文 任亚琴/图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刻学习长征精神,走好自己的长征路。11月30日晚,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601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胜利80周年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会由张裕敏同志主持,领学人范攀同志以ppt展示的形式为参会人员讲解红军长征过程,并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讲话分为三部分进行学习。支部成员对长征过程中的里程碑事件了解清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会深刻并积极发言。

预备党员周倩宇说到:“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的延续与升华,是中国共产党人与时俱进的时代创造。长征精神已成为中华民族意志与品格的注脚,成为中华民族追求光明与理想的象征,成为中华民族奋发图强,坚韧不拔,战胜一切困难的支柱。”

发展对象王惠茹说到:“红军在长征过程中吃了很多我们难以想象的苦,受到了很多磨难,我们虽然现在不会再去遭受这样的磨难,但也要将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为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丁坤谈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坚信“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有了信念支持,我们才能够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在身处逆境时,才能够百折不挠,无坚不摧;在日常工作中,才能够认真负责,积极乐观,肩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优秀品质,走好我们自己的长征路。

最后,丁坤对此次“两学一做”学习会进行总结,对支部成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工商党支部能将这种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态度坚持下去,并将我党的先进精神永记心间,发扬光大。

领学人范攀带领同志们学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