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支部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农经支部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谢可意 周自展 张子馨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晚七点,在北校区8106教室,农经党支部召开了以“保研与学习经验分享”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农经党支部2013级几位保研的学长学姐为15级农经专业同学传授学习经验。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长学姐们轮流分享他们的学习生活经验和关于保研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建议。第二部分是自由交流环节,为班级同学提供一个自由提问和解决困惑的机会。

交流会上,保研至山东大学的李雨晨学姐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历程和保研应该需要注意的地方,着重强调了科创项目的重要性以及细节的把握问题;同样保研至山东大学的戴金红学长分享了他在大学的变化,告诫同学们要多和老师沟通交流,提早明确自己的目标及保研的专业方向,多尝试,突破自己;保研至厦门大学的刘畅学姐分享了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有学生会的经历、班干部经历、实习经历等,激励在座同学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实践能力;保研至大连理工大学的武宇星学长分享了他大学四年的感触,自律与自由、上课与学习、兴趣与选择是他的关键词,保研当中应当注意的论文方面的问题也是他给大家分享的重点内容,“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是学长激励的箴言;保研至湖南大学的颜小益学姐鼓励同学们要永不放弃,坚定信念,特别是在保研边缘线的同学,更要努力上进。

本次活动,支部成员自发组织,积极参与,体现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普及保研政策,激励同学们自律自强、积极奋斗;另一方面,丰富了支部、班级文化生活,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