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会计一支部召开12月专题学习讨论会
 

【两学一做】会计一支部召开12月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作者:文/吴春生 杨佳蕾 图/杨佳蕾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会计一支部于南校1207召开关于“结合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学生党员新要求,学习如何争做合格优秀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计一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韵琦主持。组织委员顾洵作为本次主题领学人,结合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学生党员新要求,领学了如何争做合格优秀党员。就自身理解,她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第一,加强政治修养,树立远大理想。第二,加强专业课学习,提高学习能力。第三,遵规守纪,做同学的表率。第四,发扬批评于自我批评,于同学共同进步。第五,紧密联系同学,切实关心同学利益。

  13级路其远学习后发表感想,她说:“做合格党员,就是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14级綦恩成表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是必要的。我们大学生是我国社会阶层中较高的层次,专业水平一定要过硬。

  随后,支部成员以班级为单位,就支部查摆问题,展开充分讨论。班级代表进行发言,提出合理建议。如“支部开会时间明确化”,“组织形式多样化”,“增进支部内部成员的联系 ”等等。

  最后,支部书记吴春生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支部成员提出的各项建议,并将结合支部具体情况与支部委员讨论,要全力打造支部文化,完善支部考勤制度,树立支部标杆,全方位提升支部整体水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