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计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作者:田肖雅   发布日期:2016-12-22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会计二支部于南校区1213教室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并且以此为契机开展12月份“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计二支部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支部委员田肖雅主持。

首先,本批次要转正的五位预备党员对自己一年来思想学习和认识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王亚利同志谈到,这么多年来是国家和党培养了自己,现如今自己有幸成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名成员,那就要以最好的自己用不长的时间去完成一件一辈子难忘的事情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高双双同志提到自己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感悟体会颇多,思想上的升华,学业上的收获都是最宝贵的财富。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五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客观评价,认为其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符合党员条件。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全部举手通过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支部书记王倩茹对五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对支部党员的希冀,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够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动力来感召身边的同学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学习生活。

随即,领学人田肖雅介绍了本月专题学习讨论会的提出背景,以《榜样》专题节目为切入点,号召支部党员向每一位榜样学习,志存高远、心系国家、甘愿奉献,把党性原则铭记于心;同时也劝诫每位党员从“谦虚好学、爱岗敬业、服务人民、遵规守纪、勤俭节约、包容互助”六个方面来做好带头人,为身边同学做好表率。重点发言人童星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阐述如何做好自己,从小到大,从点到面带动身边同学。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自抬标杆、自我加压,达到合格,争做优秀党员。

 

编辑:0     终审:0